3月16日,我院举行“拥抱春天,播种希望”主题升旗仪式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韩颖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郭刚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王奎,副院长史少磊,各部门主要负责人,教师代表和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加。

升旗仪式由于越龙同学主持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全体师生肃立注目,共同开启春日里的文明践行篇章。

仪式上,机电工程系林正航同学作国旗下演讲。他以植树节为契机,号召全体师生树立生态环保意识,践行绿色生活理念,并发出“垃圾不落地,争做文明鲁中学子”的倡议:不随地丢弃杂物,做到垃圾入桶、人走地净,主动维护校园公共卫生,用举手之劳守护整洁校园。

本次升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文明素养教育课,学院号召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起点,拥抱春天、播种希望,用行动守护校园清新,用文明书写青春担当,在技能成才的道路上奋勇向前,以实干和努力书写新学期的亮眼成绩。